close

前幾天我跟蘇菲抱怨CHANEL男孩總是迷戀沈默

一語不發的聽我說故事然後用緩緩的呼吸回應我
感覺他並沒有活在任何一種生活裡 
我不懂

半透明的 CHANEL男孩
走在巴黎的小巷子裡
偶爾會去昏暗的咖啡廳點一杯黑咖啡 坐在角落凝望著
那些吵雜的人群跟某種英國腔的笑聲
還一直以為我們是愛蜜莉與尼諾 or Karry and Mr.Big 
一切都是她的自以為是
不管我怎麼用力吶喊想引起他的注意 男孩還是繼續保持沈默
我在他身邊的時候就像是他手上的配件
一支錶一個皮手環或是一枚戒指陪襯著他的孤獨
他不說 他想 
他不說 他感覺
他不說 他懂 
也許是那種神祕感深深地吸引我



我想我們相處的很不錯

有一天他會找到一條合適的圍巾 陪著他走在西雅圖的雨天裡
有一天他會換一支新款的手錶 
有一天我會停下我的腳步 默默看著他走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