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


怎麼那兩秒僵住了

時間沒有停阿 我明明看了手錶他還在走

旁邊的人都在笑著 有的還跳著舞

拿著熱咖啡的手顫抖著

好熟悉的兩張臉

我的瞳孔盯著看 眼淚默默的掉到咖啡杯裡

我用力地把頭轉開

他們說眼球可以旋轉三百六十度

頭轉了但是眼睛還是盯著看

我很努力把杯子裡的眼淚擦掉 不然咖啡喝起來會鹹鹹的

那裡很痛

所以我拿湯匙把左邊胸口的部份挖掉

應該是裡面都沒有了

漸漸沒有刺痛的感覺了

我是一個



空心人















你們 好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