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一杯hot toffee nut latte

還有一支剩1/3的煙

我坐在huntington boulevard的咖啡店裡

洛杉磯的夜晚總是被一長串車燈照得很亮

感覺又比西雅圖時髦了一點

卻沒有巴黎的浪漫氛圍

有一點小小的慾望夾雜在苦澀的咖啡裡

可是嘗起來是甜的 

也許是因為味覺有時候也會欺騙愚昧的腦神經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起

他一手握著方向盤 另外一隻手握著我的左手的晚上

那天 我們在前往santa monica方向的公路上

我不知道我們會去哪





我知道

這不會發生在我跟馬克身上

因為馬克

開的是



手排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