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依照往常 開了車門坐上駕駛座

把音量調到最大聲

然後往down town的Jazz bar開去

我把窗戶轉下

微涼的風穿過握著方向盤的手指

過了幾分鐘 

聞到了一股怪味

有點酸的屍臭味

我找了找味道是從哪傳來的

回頭看看後座 

著實的愣了一下


一個發臭腐爛的男人橫躺在車子的後座

我把車停轉進最近的一個巷子裡

然後把屍體拖下車子 堆在垃圾箱的旁邊

高跟鞋有點被弄髒了

但是我繼續接下來該做的事

上了車關了車門

趕緊開去隔壁幾條路的cafe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心虛的感覺

內衣也溼了

手上有一塊快酒紅色的血跡

但是 那股味道還在

我用力的聞了一口

那股惡臭令人做噁 胃酸差點從鼻孔衝出來

我又在車上搜尋了一陣子

才發現

那股屍臭味

是從自己身上發出來的

難受

我把上衣跟短褲都褪去

以為是衣服上的味道



好像沒有改變什麼

那味道還是跟著 揮之不去

我心想

說不定

會漸漸習慣

然後

又發動了引擎

離開

那股鹹鹹的濃稠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