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點了一根煙 把想念抖落在煙灰缸裡
累了的時候 想你
想你說過的話 想我們去過的地方 想念你的聲音 想我坐在你車上看到的風景
想著橘色的加州陽光正在等我
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沒有人知道 但是第六感告訴我 你會等我
Optimistic 你送我的單字 你說要樂觀 我一直記著

聖修伯里說:「所謂的戀愛並非互相凝視,而是彼此攜手一起仰望相同的方向。」
還記得那天晚上嗎
我們手牽手望著同樣的方向

你吻我的手 溫度還留在我手掌裡
握著拳頭 我有朝著你的方向前進的力量
不管你怎麼想 這就是我
還有多少影像殘留在你的片段裡 我不管
你要等我


Do you ever think about me even for a moment?


雖然我每天活在你前面 但我很努力的要追上你
很努力 很用力


手上的煙只剩下短短一截
跟你嘴邊的那支 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