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溫育婕 我想我現在有可能還在台灣
如果沒有溫育婕 不知道來美國的第一個禮拜我會何去何從
如果沒有溫育婕 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討論未來的路怎麼走 學校要怎麼選 還熱心的幫我問所有人學校的事情
如果沒有溫育婕 誰陪我一起去看學校問事情辦手續
如果沒有溫育婕 誰跟我一起逛街龜毛買東西 然後我會在LA無聊死
如果沒有溫育婕 誰跟我一起計畫以後要怎麼在Rodeo Dr.上大肆採購當貴婦
如果沒有溫育婕 誰以後跟我一起住在Pasadena鄰居
如果沒有溫育婕 誰會跟我一起去看電影看到膩 然後把新片通通看光
如果沒有溫育婕 我難過的時候能打給誰
如果沒有溫育婕 誰能那麼有耐心在旁邊碎碎念還相信我會上ACCD
如果沒有溫育婕 來聽我抱怨每天遇到的怪事情
如果沒有溫育婕 誰能跟我一起討論Raymond他家發生的事
如果沒有溫育婕 我大概會停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