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力氣
攤坐在沙發上
他打開了電視
喝了一罐啤酒
轉了一百七十四台
然後關上電視
我想叫住他
但是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他穿起了白色球鞋
拿了車鑰匙
打開了門
關上了門
離開
我沒有動
十分鐘過去了
四十分鐘過去了
一個小時八十九分三十二秒過去了
三個小時四十五分零點六秒過去了
十四個小時六十七分鐘五秒過去了
我感覺得到沙發上另外一端的重量
寂寞坐在沙發的另一邊望著我

我沒有把他趕走
時間又過了七小時二十三分鐘零點四八秒







I'm alright.
I've been lonely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