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你的身體拖到了七街的公寓裡
拉著你的頭髮沿路拖上樓梯
樓梯和你的身體摩擦著
你的四肢拍打著階梯的垂直面
蹭破了表層的結構
左邊的膝蓋也流著酒紅色的血
和樓梯的灰塵沾黏在一起
真是惱人
我可不想讓鄰居發現我把這骯髒的軀體帶回家
到了六樓
我把鐵門踢開
用盡我剩下的力氣把你搬到那張老舊的木頭桌上
我喘了幾口氣喝了一罐礦泉水還伸了一個懶腰
從廚房的抽屜裡
拿了一把從實驗室裡的手術刀
慢慢的沿著你臉的輪廓切開
從額頭到耳朵跟臉連接的地帶
切的時候要注意力到 大約是七分之一的力量
然後把表皮慢慢撕開
從下巴到鼻子
臉部肌肉的構造看得一清二楚
有些線條是平行的 還有蛆在肌肉之間蠕動
接著我劃開你脖子到胸膛的皮膚
然後一刀直接劃到你的生殖器官還有腳底板
你的心臟是墨綠色的
像是一顆雞蛋放在陰暗的角落裡 過了一個月又七十四天 長出厚厚的一層霉菌
綠色和黑色交雜在一起
發出一種其臭無比的味道
連內臟都是假的
摸起來像是某種塑膠材質做的玩具
我用力扯下你虛偽的皮
你屍體散發出的味道臭得可以
讓我差點暈眩過去
屍水滲進木頭桌腳
我把你的腐肉丟下窗外
一群烏鴉猛然撲下街道
過了五分鐘
地上只剩下肉渣和紫紅色的血水慢慢流進下水道
我把你的皮攤開晒在陽台的欄杆上
一張醜陋做作又令人做噁的皮
沒想到你能披在身上假裝是個善良的人類
真是可悲


你應該被科學家拿去做實驗
看看人類虛偽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