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什麼時候冒出來的念頭

我突然感到非常的害怕 

就像有人用手伸近我左胸膛抓住心臟用力的擠壓 毛細孔也打了冷顫

我差點把身體裡脾肝吐了出來

就在那一瞬間興起了想與你擁吻的邪念

你是誰 我甚至無法用直覺去判斷

兩個點處於同一個地平面 可是距離遠超過於我能想像

我努力想克服這種感覺 所以我倒立

雙手撐著地兩腳貼著牆壁看見一個顛倒的世界

試試看可不可以讓害怕掉出我身體

過了十五分鐘臉紅了 全身顫抖著

原來 只要你存在左心室的一天

這種感覺永遠不會消失

害怕也許是在訓練心臟的勇敢 激烈的收縮過後肌肉也會變得強壯

我知道如果哪天你跟誰走在一起

我也不該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