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個位置很適合我 上面
在非必要時不用與人群接觸 也離太陽很近
其實它原本是我最不喜歡的姿態
但是我卻意外地為它著迷
因為這是一種舒服的狀態 並且保持一種神秘感
在裡面我可以有任何的表情 甚至瘋狂的大叫
當他又再一次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露出同情的眼神
他依然微笑著 沒有發現之間的變化
我心裡竊笑著
然後在眨眼的瞬間把你的貪婪與自私一口吃掉
他繼續笑著
我保持著同樣的姿態 不被發現
這一切是如此的過癮
重點就是在於自己是否能在0.4157秒裡把自己拉回原點
回到這個適合我的位置上面
上面
然後你就什麼都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