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會算林志穎跟我差七歲
所以現在二十三加七等於三十
林志穎已經三十歲了耶 好可怕
當發現自己的偶像變老的時候 才感覺到時間的流逝
林志穎每張專輯都有買 我還會蒐集剪報 學他的簽名 偷背他的小檔案(我想也只有小學生有這種閒)
為了他討厭孫耀威 看他上節目 看他拍的電影 買他的寫真集 學他的舞蹈
他說的話永遠都很重要 看他笑我也會跟著笑
林志穎笑起來真的很可愛阿
什麼!你不同意喔? 拜託 是你不懂拉

他以前說他喜歡賽車 誰知道現在真的變成一個賽車手
不管
一樣喜歡


每個人都該有一個 這樣的偶像



林志穎出新專輯了大家快去買快去買快去買!!!!!!!!
(擋不住我 如果你想聽我可以傳給你 借你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