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 都不想做
就這樣 賴著
但是 我腦子裡的活動永遠沒辦法停止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像是健身房裡的跑步機 沒有止盡的運轉
上面的人也喘噓噓的流著汗 傻子
有時候就要衝出來了 可是我的理智制止了他
死抓著他的衣服 不想讓他破壞目前的和平
可是又覺得 無趣 所以他還是在裡面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我想 大概在最後一天 他還是會 忍不住
撕開我的腦

狂奔向你吧
當我這麼想著
頭上就裂了一個洞 螢光色的血液就這樣留了下來
流進我的瞳孔裡
我看到的是幸福的紅色世界
就在一剎那
一切都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