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路上遇到了一個人 記得他的臉 可是卻忘記了他的名字
也忘記是哪個年紀認識他的
國中嗎 高中嗎 我記得我們還有講過話還滿熟的阿
可是都忘記了 我叫不出他的名字
我很想叫住他 可是要用什麼稱呼呢 欸 先生 同學 哈囉
然後呢 他應該不可能記得起我吧 更別說我的名字會喚起他什麼印象了
真的有一股衝動要叫住他 可是我沒有辦法
人與人的相遇就是這個樣子嗎 認識了以後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失去了連絡
可能在人生的某個時刻又再相遇 有人可以認識幾十年
有人在你人生中出現過一段時間以後 就消失不見了
可能哪天你跟他又擦肩而過 你認出他了 但他沒看到你
也許哪天有人認出你 可是你卻不知道身邊經過了誰
生命就是這麼奇妙 不知道那些人現在都在幹嘛
希望你們過得很快樂
有機會的話 還是希望哪天你們會記得我
這些到底是注定的還是一種緣分
人生到底是已經被決定了還是有機會改變
我想知道 我想知道 我想知道


真.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