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我已經步入什麼學校都好的狀態外
還要考慮要不要念ACAN
光是這個就還有很多問題
如果我要念 那我要去哪個學校另外選課申請I-20
總不能一直念這間語言學校吧 光念一個月我就覺得已經差不多了
目前我還兩個月要過......
夜間部顧名思義 晚上7~10點的課 可是我要坐Metro回宿舍 不知道Metro到幾點 到時候還有公車嗎?
加上現在還不知道宿舍是哪一間
每個人都叫我要去看 因為那裡很危險
可是你知道看一間宿舍要花多久的時間嗎
櫃台的韓國女生又討人厭動作又慢又不想理你
然後抄完地址以後 還要打電話去問房子的owner說要進去參觀
宿舍有幾個plan你知道嗎 A,B,C,D,H,I....我不知道 沒仔細算完過
那如果看完比較完每一間 要花多久時間
我只有萬能的雙腿跟Metro好朋友 而且不是每個宿舍都有車可以到耶
當我是超人喔?!!!重點是看完即使你選擇你想要的也不一定會分給你那一間 那看了有意義嗎
阿危險 別人就可以住我不能住喔
念夜間部跟住Down town不要晚回家是有可能同時發生嗎
那如果沒車我怎麼去上ACAN? 所以叫我先去把車學起來
如果我駕照考到了沒車有意義嗎
現在也說叫我不要買車 到時候要是得回台灣了那車不就白買了
那我幹嘛要先去學開車??
我的作品還沒準備完耶
一直問一直問 那你來準備作品我去上班賺錢還比較快 問個屁阿
當初如果不是你叫我來就好了
還不是要省錢才學校住宿社 不然搬到外面阿
又要限制我的房租費 你以為美國租房子多便宜阿
到底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