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1042560分鐘又三萬六三五百零二十七秒的那個鏡頭

跟想像中的沒有差很多

發生在那個黑色的轉角 旁邊的人群在出現的那一瞬間好像被按了靜音

一切都靜止了只剩下兩個人

Bob Dylan的All Over You是這一幕的配樂 陪襯著一種不可思議的場面

如果要我來描述他的外型的話也許是瘦了零點幾吋的線條

本人跟照片上的一樣還多了幾分帥氣

然後慢動作對旁邊的人講了幾個字以後下了樓

她傻傻地望著 在發生的這一剎那她聽到了自己的心跳

她沒有任何表情和情緒

很想開口叫他的名字 但是就是發不出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她裝得莫名地冷靜

沒有在那一刻落淚 她隱約好像還淺淺的笑了

我以為她會哭 可能她不想引起四周的人群注意

我以為她會大笑 也許這感覺只有她一個人能了解

拿起攝影機拍下這一幕

等著導演喊卡

這樣就可以做出自己的表情

我按下倒帶仔細的看了一遍大衛和女孩的臉部細節

大衛面無表情可是我被他的眼神吸引到發愣

女孩的嘴角真的是上揚的

真不敢相信 這一切就發生在這個平凡無奇的角落


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