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過馬路的時候 有一部車把我碾了過去
我變成了一張紙 在路上飄阿飄
一陣風吹過去我飛到了一片人群的聚集地
我用盡全身的力量想盡辦法不要被踩在人來人往的converse下
結果飛進了一個白色的PRADA皮包裡 外面的圖形我無法分辨但有刺眼的鑽石散佈在上面
我在裡面待了好一陣子
突然我被翻了出來 一個女生在我身上寫了一串號碼
就遞給了另外一個人
那個人把我對折塞進他胸前的口袋裡
我聞到很重的煙草 但是帶著淡淡的CHANEL香水味
我又待了兩天多 被一隻大手拿出來攤開放在桌上
他看了我幾眼 另外一手按著電話號碼
過了幾個鐘頭前幾天的女生出現了 因為我沒辦法移動所以不知道接下來發生了什麼
可是卻聽到一些呼吸的聲音 或者是好聽的聲音 不斷重複了一陣子


停了

我身邊有一枚戒指和幾個硬幣
還有幾個方形的透明小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