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左邊的脖子上刺次癢癢的

仔細一看才發現有兩個米粒大小的洞

剛開始以為是被釘書機釘進去的傷口

不過也很像被吸血鬼咬過的痕跡 我無法分辨

陣陣刺痛的感覺讓我很難受 所以我決定去沖澡把傷口洗乾淨

打開了水龍頭先是流出了深綠色的液體 接著就是乾淨的水

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只想趕快把傷口上的細菌給沖掉

冷水沖在兩個洞的傷口上脖子卻感到灼熱

水就這樣從頭流過了腳底板

異想不到的是傷口漸漸擴大 兩個洞融合成為一個巨大腐爛掉的胎記

我緊緊用手壓住側面的脖子想辦法不讓它再溢出鮮血來

可是暗紅色的血就像瀑布一樣不斷的從傷口噴出來

撒滿了整個浴缸

原本純白的浴缸被染成了華麗的紫紅色

我的腳就站立在紅色的水槽裡 一陣暈眩

強烈的痛覺同時刺激著我的神經

最後我的頭只剩一絲表皮跟身體相連 軀體漂浮在紅色的浴缸裡

頭就垂掛在浴缸外 晃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